close

今天下午帶thomas散步到回家
一邊餵thomas在吃他的小魚仙貝,一邊喝我的飲料
才喝了幾口,突然又伸手拿起我的綠豆沙鮮奶加小芋圓時發現...
疑~~吸管旁邊是什麼東西?
疑~~是一根毛!!!
仔細瞧瞧...
是毛髮,但不是人類的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是QT(小姑養的貓)的............
為什麼會在我的吸管上??
啊~~~~~真的是..............


因為牠
我跟thomas都盡量不去樓下客廳活動
拖鞋也脫在房間一進門的地方
每天地板都至少用"地板黏把"拖過兩次
當時的時間,thomas也還沒跟會和貓玩的大小姑接觸過
為什麼?
為什麼??
為什麼QT的毛會出現在我的吸管旁邊???????
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這貓毛還真是難纏..比有生命的螞蟻還厲害
總是出現在讓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的地方
譬如:thomas的嘴邊、才剛裝好thomas副食品的小碗裡、thomas的手上

可是我又能拿它怎樣...只是一堆死細胞組成的東西
只能把它拿起來,然後輕輕的丟進垃圾桶裡


唉...
雖然貓是無辜的,牠也不是自願到處掉毛不清理
但我真的無法克制的越來越討厭牠
都是人為因素造成..
深深深呼吸~~
無奈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omas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