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孩的成長真的很快,也不會重來一次
辦育嬰留職停薪(雖然並不算是真的"留職"..)陪伴thomas的這段時光
雖然覺得帶小孩比上班還辛苦n倍,卻半毛錢都領不到,還得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假
但我真的覺得很值得..
"生活"常常讓人很容易一不小心就"忙"忘了最重要的事
很慶幸老天爺總是會在我快走偏時,適時給我ㄧ些訊息,讓我不至於忘記最重要的是什麼
這次得到的是這篇好文章,分享給我的好朋友..

(請點選下列連結至格友"拜斯克物語"的網頁閱讀)
本文引用自biung54879 - 【好文】名片拿掉,你還剩下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omas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