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沒有真的數過,但是應該八九不離十
thomas每一天講的"這個"...
大概有一千遍吧!

(忍不住要唱...)
"這個"千遍也不厭倦~
"這個"的感覺像三月~~

同一個東西thomas會不停的問"這個"
書中的圖案、電視汽車廣告裡的車子、路上的各種車、路旁的樹、臉上的眼睛鼻子嘴、我的肚臍.....
↓ 來幾張"這個"的表情吧
20090917(001).jpg
↑ 媽媽:這個是玩偶
20090907.jpg
↑ 媽媽:這個是雲
20091005(005).jpg
↑ 媽媽:這個是衣服

從早上起床開始,就是不停的問"這個"
如果不理他,thomas可是會繼續緊迫盯人的追問"這個",不會放棄
所以當下盡快回答他才是上策..
這樣他應該至少可以少說約莫3~5次的"這個"吧!!
回答了第一次以後,thomas會繼續的問同一個東西至少3次...多的話..我看10次應該有!
然後才會換下一個目標
"這個"即使到了半夜thomas半夢半醒的起來吃ㄋㄟㄋㄟ
也不會忘記指著我的肚臍繼續問
天哪~~~
以為這樣就很誇張了嗎?
no no no
前兩天半夜thomas說夢話..
出現的不是"把八"或什麼聽不懂的話,竟然是"這個"

我的媽呀!!!也太誇張了吧

等thomas會問"為什麼"的時候,我的日子是要怎麼過ㄚ??

...最新報導...
就在剛才,thomas又在夢中說了"這個"........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omas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