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感覺不是個適合我出門的日子..遇到一堆衰事,但又冥冥中好像有個衰的停損點擋在那兒...
中午要出門吃喜酒,才下樓坐上車就發現右腳高跟鞋鞋跟的墊子消失了,還好釘子還在所以高度是一樣的。
到了餐廳才剛下車把包包揹起來,衣服上的一顆裝飾扣子就被碰掉了,還好線沒有繼續往下脫落造成整排釦子都掉。
還沒開飯時第一次幫兒子倒果汁,結果就果汁衝太快倒出杯子外灑得自己滿手,還好面紙正好轉到我面前。
連三個意外讓我覺得"Today is not my day",接下來最好不要弄甚麼東西,好好坐著吃飯就好,所以盛湯都是讓老公弄,想不到才吃一半就打雷下雨了...雖然出門時我都會習慣把窗戶關小一點,但是因為今天早上很熱,所以陽台的窗戶沒去調整,thomas的衣服也掛在那兒曬太陽! 應該相信直覺才對...出門前還猶豫了一下要不要去關陽台的窗戶的...
回到家,發現曬著的衣服沒被弄髒,因為昨天中午出門前有把陽台窗戶關小,晚上有開了一邊窗戶,但另一面牆的窗戶忘記開了,所以沒有太強的對流,風就不大,雨也比較不會噴進來,thomas的衣服還好好的,不需要重洗一次!原來忘東忘西也是有好處的!

看來一定是我平時有做好事,老天有保佑! 雖然遇到倒楣事,卻也都還好不會衰的太嚴重,老天爺謝謝你啦! 我會繼續當個好人的!

題外話...快到家走出電梯時,覺得怎麼兩隻腳走路的聲音一樣是釘子的金屬聲,原來左腳鞋跟的墊子也不知道在甚麼時候掉了,所以是因為高跟鞋荒廢太久沒穿,鞋跟變質脆掉了吧,
20110710(003).jpg 也好,這樣要修就乾脆兩隻腳一起修;還好不是在上次去面試或做甚麼其他重要事的時候穿了這雙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omas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